第二卷 The Second Shot ~ 一发的话可能会误击呢~

一集预告的标题,因很难懂被驳回——

不二集是愿了书。

就算一集版有什错误——

但是二集是真的。

一路支持我的读者——

本书是献给你的。

September day9

咖啡店坐着一位少女。

他的年纪应该是十五、六岁左右。有一头黑色短及一张精悍的脸蛋,算是少女。

少女穿着淡棕色又有点垮的工裤及黑色的T恤。

T恤前印有「允许枪!」的哥德体白色文字。背则是「但是不我,偕同将校的请·求!」的红色型细明体文字。

在工裤腰际的位置有一皮带吊挂的枪套。皮革制枪套放了一左轮手枪式的模型枪,另外挂了几绿色的腰包。

皮带挂着一的手机吊饰。那是绿色皮革跟黄色金属制的精致吊饰,

少女所在的场所,是间内部是很簇新,巧整整洁的店。

柜台处有五座位,四人做的桌子有四张。店内每角落是晶亮新,由此刚刚幕久。

实,店叫做「骏河屋」的咖啡店是月一日才幕的。了打响知名度,工读生每早在车站前面分印有「庆祝新幕!本月免费送半熟蛋!」的传单。

少女着窗户,独坐在四人座的桌位。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功课~深夜中的最后期限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