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话 茶子的炸弹物语

—Tea Breaks—

挑战完「富士山」咖喱饭的隔,就是星期一的早。

木乃走在长满嫩叶的樱花树,精神奕奕。

身穿跟其他女生一的夏季水手服,则肩背着淡驼色的书包,腰际缠挂着枪套跟腰包的皮带。汉密斯垂吊在面。

木乃四周是所园国中部与高中部的生。顺便一提,木乃是四年级,就是高中部的一年级。

女生的制服是绿色水手服加红丝领带。男生则是穿着全身白色的立领生服,或是灰色的西装裤加普通的白衬衫,及绣有校徽的领带。

校门前走一段相陡的坡,不木乃倒是笑嘻嘻的。

「你今情特别呢,木乃。」

汉密斯声问,木乃回答说:

「那,从从新期始,有妖魔现呢。啊~不普通的校生活竟是此幸福!」

「千万不轻忽意哟!」

「是就啥生,着平稳的校生活,不知有呢……且汉密斯的声音变越越远了——哎呀,等我定睛一,不是一普通的手机吊饰——」

「分。从期始情况变更严重,所平日的锻炼绝不怠惰,重新定决才行哟。」

「平一!」

「平跟由不从掉的哟,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Second Shot ~ 一发的话可能会误击呢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