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五话「握有千枝枪械的少女」

—Role Playing Game—

「离文化祭有间了哟!接我更严格知你的!无论何,让舞台剧功!」

一身运动服打扮的茶子老师在体育馆嘶吼,那约一星期前生的情。

「校长!请你做决定!」

穿着绿色西装裙的茶子,即使站在校长室一声嚷嚷。

坐在由桃花木制的豪华办公桌面的,是年届六十五岁的校长。

那是一名身穿灰色套装的女子,圆框眼睛及染浅色的头,是的正字标记。是待人蔼又温柔的老婆婆。

「是……黑岛老师……」

校长话说的含含糊糊的,瞄了一眼桌面。

放在面的,是一份文件。

「新社团立申请书」

头写了标题的文件,记载了根据园的校规,创办的新社团名称及活动内容等项。

新社团名称:

「行社团」

活动内容:

「不跟既有的社团活动的所有活动,及跟既有的社团活动相同的所有活动。总候在该怎办。」

申请人:

「黑岛茶子」

社员(至少三名):

「接黑岛负责募集,一点问题有」

社团顾问:

「黑岛茶子」

「的内容实在有点……」

校长此难是理所的。果校长在候很阿莎力盖许章,那候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茶子的炸弹物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