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篇「与某个静与某个萨摩耶假面的某个夏日的某一天」

故生在虽说是九月,但简直跟盛夏两的某。

静一人走在商店街。

一是平日,静跟往常一穿着白色生制服,腰际挂着一黑鞘的日本刀。今,他依旧朝气蓬勃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。优惠搜则提了印有运动品牌LOGO的波士顿包。

间是午三点,虽值九月,但气是很酷热。

阳光从万乌云的空毫不留情照,气温直线升。几乎融化的柏油马路有缕缕热气升腾。

商店街两侧的店在营业,但几乎什客人。店的人躲在面不见人影,整条商店街就像鬼镇似的。见鸽子。再一段间就现采购晚餐食材的客人吧,不现在真的很冷清。

静若无其走在空荡荡的商店街,气温高他却有流一滴汗。练就跟他一的高手,闭合汗腺就跟索屁眼一简单。

静一路走、穿越、走贴有写着「变态!」板的电线杆。

谈,他就快走完整条商店街,前方紧接着就是住宅区了。

「叫我怎做啊,王八蛋!」

在盛夏的中午分,他遇一名酒醉闹的中年男子。

方是年五十,体格相不错的男。男子穿运动背跟一条四角内裤,模难在一文具店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零话「顶天立地的汉密斯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