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突有机利一页表感。

感谢平日的支持。初次见面,我是黑星红白。总我目前是处不知该什的情写篇记。

因头待说随便我怎画行,所我构身穿轻飘飘蕾丝洋装的奇诺或头戴猫耳朵的奇诺等各设定,但是又考虑数沉默的读者,是画了西兹陆的插画。

陆太郎竟受诱惑……呃——真的非常抱歉。

(黑星红白)

「西班牙的雨主落在原野区的记」

—the Preface—

【登场人物】

●雨沢惠一

从就喜欢动画,十五岁就被称宅男的轻说。最近(就在完部《园奇诺》二集久)决定「今是动画日!」就坐着不动动画。一定先启电脑的文书软体,有什创意就立刻记。录影的速度及购买DVD总赶不消耗的量,往的日子长很呢。

「关系,我随get ready窝在不门呢!」(本人表示)

●雨沢惠一

跟雨沢惠一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。算是陌生人中的陌生人,说是别人是别人错,跟雨沢惠一根本就有任何关系。每次在系列品的记听众的身分登场。

「在一集在声,感觉寂寞喔~」(本人表示)

◎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「与某个静与某个萨摩耶假面的某个夏日的某一天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