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五·五话 “茶子的报告~学园奇诺③之序幕~”

台版 转 雪名残@轻国度

麻生汰郎氏(注:九十二任内阁总理臣。唯指不在空飞行者)独步行在漫长的走廊。

他穿着议员徽章在左侧衣领闪闪亮的灰色西装,别着蓝底白点的领带。

麻生氏在无人陪伴,一步步走在有任何窗户,干净一尘不染的淡绿色走廊。

不久,麻生氏在某一扇门的前面停脚步。那儿有标示房间的名册。

麻生氏慢慢举右手,将手掌贴在门右侧的玻珊面板。玻璃面板闪了一光——

“认证完毕。”

不一儿传冷冰冰的机械声,门跟着往旁边启。

麻生氏一往面走进,门就随即关。

房间几乎是黑漆抹乌的。

进不远处摆了一张木制的办公桌,面的古典式柜灯的灯光就是房间全部的光线源。

那盏微弱的灯泡光芒隐约照桌椅的模,至房间的宽敞度、高度及内部装潢等不。

是寂静的空间,连空调的声音听不见。

“那。”

麻生氏毫不畏惧往前走,坐在那张椅子便翘腿。

一秒钟,房间现了另一光芒。

距离麻生氏所在的办公桌前方丝公尺处,聚光灯的灯光从花板照,映照站在那儿的女。

是身穿白色套装的年轻正妹。

年纪约二十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