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※者注

从始的“记”跟“茶子的报告~园奇诺③序幕~ —Chako"s Report—”是收录在二〇〇八年十二月书的《电击文库MAGAZINEVol.5》的附录文库的品。

其实就继续往是什问题,但果读者先本文,接就请先六话吧。

有,文章的日期是二〇〇八年的。

“记在了那转角约两百公尺处”

—the Preface—

【登场人物】

●雨沢惠一

轻说,拥有摩托车啦兜风啦旅行啦摄影啦勋画啦漫画啦唱KTV啦潜水等等非常化的兴趣。伹因兴趣太无法花太间专注在某兴趣,说是懂却不精的窝囊废代表。

“若不是因工,不有更间的。”(本人表示)

●雨沢惠一

跟雨沢惠一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。因某编辑忘记“”汉字刊登在杂志,所才诞生号人物。不是秘密。平常不现,但是《园奇诺》系列的记倾听者,及专门吐槽的角色华丽登场,请指教。

“既嫌间不够,就该快点工做完啊。”(本人表示)

◎问候

雨沢“所呢,《电击文库MAGAZINE》的各位让者!本人是身《园奇诺》的原者,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·五话 “茶子的报告~学园奇诺③之序幕~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