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“现在,呈现在眼前的记”

—the Preface—

【登场人物】

●雨沢惠一

是催生《园奇诺》系列世的问题人物,且子他不知反省。虽他欢欢喜喜写了三集,但间就变很紧,所累积了不少压力。结果了纡压竟干冲动购买一辆原付二(注:指排气量51~125cc的机车)机车的暴行。

“我买全世界最强的机车耶!那我一超商!”(本人表示)

●雨沢惠一

跟雨沢惠一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。有在《园奇诺》系列才确认其存在的稀有角色。就算在街遇,概不有人现。是全世界唯一阻止雨沢失控的人物,不他本人似乎有意愿那做。

“那帮我买猪排便、保特瓶茶饮跟布丁吧!”(本人表示)

◎问候

雨沢“各、位——!两年不见了!你的《园奇诺》终回了哟!再度回了哟!”

雨沢“你是一乱HIGH一通呢……就一般常识,候应该说‘不意思我回了’吧?”

雨沢“不,我预定工结束就关岛呢。”

雨沢“你关岛啊!反正又是玩击吧?”

雨沢“你……你怎知?”

雨沢“我怎不知!因你是那国留,在入境海关的候被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“在晴天里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