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“Yes、Oui、后记!”

—thePreface—

【登场人物】

●雨沢惠一

某位者,是一切情的罪魁祸首。撰写了终四集的《园奇诺》。写完又跑国外潜水。从二月底终始玩推特(“碎碎念”的方式,在网路Po短文的社群服务),详情请点进twitter./sigsawa,应该就在己的人生派什场的雨沢连日的碎碎念呢。

“我着记的生活!”(本人表示)(注:仿太宰治《人间失格》内容“我着羞耻的生活”)

●雨沢惠一

跟雨沢惠一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。他底是否真的存在,那是有神才知的世界。不雨沢曾在某一次的演讲透露“雨沢是很萌的少女哟!”,除了是了迎合台的观众。己觉很Good。因此就设定超正的少女。所男生的口气说话,是使。

“是,全部跳不理。”(本人表示)

◎问候

雨沢“嗨!”

雨沢“……招呼真的有够简单呢,喂。暑假你跑市民游泳池跟朋友见面吗?”

雨沢“哟!‘少女’雨沢,哈罗~今活力十足散萌的气息吗耶喔姑喔哈喔!”

雨沢“我扁你吗?”

雨沢“我说几次,不扁完了才问啦!超痛耶……那指虎是从哪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·五话“某炸弹少女的故事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