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八话 序章「茶子老师突然……」

台版 转 雪名残(makeinu.weclub.info)

八话

「果高中棒球女子经理呼唤茶子老师的『行社』」

—batfield of Dreams—

序章「茶子老师突……」

—a Sunday M—

十一月的某星期日早。

间已经清晨六点半。世界已放光明,但在星期日一清早就始活动的人,不是需工,就是准备门哪。一般言,那人应该算是少数吧。

——

「唔呀……唔嗯、啊呀、咪哟、呀呀、咻——Beretta,Colt。」

,边呼呼睡边喃喃梦呓的少女又——

「唔呀唔呀,Remington。」

属数那一派,撇奇怪的梦话不算的话。

所在的方,是校宿舍的单人房。

一名少女紧抱着蓝色毛毯,躺在构造简单的木床呼呼睡。

约十五、六岁,黑色短睡像鸟巢一乱。昨晚又头吹干就床了呢。

穿的是厚布料睡衣,面的亮绿色与几何线条,是瑞典陆军的特殊迷彩图案。

至哪有在卖件商品,拜托各位千万不询问者或编辑部或瑞典陆军。

挂在墙的应该是少女的人物品吧。有件绿色系的冬季水手服,枪带一披挂在面。那是附带几腰包,枪套插了一挺模型枪的枪带。

桌则放了一本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