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八·五话「相当失焦」

园某室窗边——

「他练真勤。」

有名女生正着棒球队在操场赛前练习。

是场星期日的练习,女生毫不在乎。但万万,他的手是一群怪胎(注:行社)——

「了,我该忙了。」

是力拉窗帘。

是所园的五年级生,相高二。

一头乌溜溜的及背秀是的特征。平常制服底的双腿穿着黑色裤袜,今不例外。

因此,尽管班同说「THE不肯露腿的女人」、「腿铁定有龙的刺青」,或是「概装了喷引擎」类的,但完全不在意。

现在所在的位置,是图书室旁的资料室。

面摆满了不太公的书籍,像是教育书籍、欧全写真集、或者一狗票尸体照片的新闻年监等等。

是的目标不是那些书籍,是的彩色印表机。那是一台够列印「A3」型尺寸文件的优秀印表机。

什需印表机呢?就从取背包的笔电与相机说了。

相机是粗勇的单眼数位相机。是Olympus品的E-5,价格不斐。装有又又重的望远镜头,变焦范围五十至两百公厘。

错,打算在校的设备印己拍的照片。

原本是摄影社的社员。

一年级刚入(就是国一),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「星期一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