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花房牧生。在此献「阿妮丝与爱摆臭脸的魔法使」二集。

在稍早前,每跟责任编辑在电话中讨论有关阿妮丝席的话题——

「呜咿~饶了我吧。」

我尽全力跟方歉。虽装很平静,中却常处慌乱的状态,必一定让人觉很疑吧。底是怎回呢?那阵子似乎瘦了。我己已经充分理解仓鼠跑滚轮的那情。

不,现在呢?

「阿妮丝?席?真的有人吧~」

已经平静的情沉着应了。电话?问题。那些是骗人的。跟一集同采姿且丰富的吐槽内容,让我觉寿命又缩短了不少……反正总有一习惯的(不是吧!)不意思、感谢各位的关注了!

在各类魔法中,我特别喜欢有关「召唤」的魔法。次某召唤场景该什动物呢,我曾此深感烦恼。问其他人有有什建议,结果在所有提案中,就属「鸵鸟」最类拔萃。在那瞬间,脑海中就浮现了超棒的画面……不最是放弃了。是该认真写说,是该写搞笑剧呢?我实在无法取舍!

有关篇章标题是。

「『席,变母亲了』你觉怎?」

在听句,我瞬间就一段超棒的故……呃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阿妮丝,准备席多的晚餐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