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多,带阿妮丝前往王城

二章席,带阿妮丝前往王城

「他真的是爱龙痴啊。」

阿妮丝毕安卡两人造访代理公爵的城堡,玛丽艾儿的房间。玛丽艾儿的访感相高兴。布置了房间、准备许的点,房间因此充满着十分迷人的香味。

阿妮丝的召唤力,玛丽艾儿在被代「保密喔」的前提,听完了致的说明。

先前,玛丽艾儿妹妹萝堤被卷入牙狼佣兵团的件,并未获详细的解释,不阿妮丝的境遇体深切的严重,并誓「我绝不跟任何人说的」。

或许,玛丽艾儿比阿妮丝本人件更严重说不定。

至玛丽艾儿的妹妹,似绝不保守秘密的幼萝堤,因不被允许一同加入话,玛丽艾儿甚至不准参加茶。萝堤现在应该正在跟母亲艾莉希雅哭诉吧。

「听哥哥说,齐格先生是位剑术相高强的人呢。」

玛丽艾儿说,阿妮丝毕安卡不禁面面相觑。

「玛丽艾儿的哥哥应该比较强才吧?听说他在军校被托付重任呢!」

「哥哥说,齐格先生应该比己强才。」

「咦咦——?」

阿妮丝跟毕安卡同盘手歪着头。

每打扫放着诺雅产的蛋祭坛,其合掌膜拜的那齐格,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妮丝,被求婚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