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毕安卡,与陌生的少女争吵不休

五章毕安卡,与陌生的少女争吵不休

三人了采购物品,从紫水晶路走了王。感觉周遭连空气不一了,阿妮丝不禁深深吸了口气。

此,「碰」一声,传某爆破声响,阿妮丝吓忍不住尖叫。

「怎了?刚才那是……」

「啊,该不……」

毕安卡加快了脚步。追在身奔斜坡,映入眼帘的竟是片宽广的空。附近竖立着数栅栏,许人正在围观,其中不乏魔法使,包括持剑的男子。定睛一望……

「我绝不输给你的!」

「就凭你那笨龙?别笑死人了。」

两名正朝方怒吼的男子,各带着一马龙。马龙有饲主般互相瞪视着,露利齿威吓手。一是红龙,另一则是黑龙。

「似乎有什端,龙的竞赛一决胜负。」

男子不知从哪儿带了绳索,将广场布置简单的竞赛场。转眼间便完了摆设。

甚至久,就现有人在卖随手制「你赌哪边赢」的票券。

「啊——我带钱。」

齐格口拒绝,售票的男子就识相离了。或者该说是找愿意方付钱的客人了吧。周围有许愿意花钱买票的人,四处听见叫唤着贩的声音。

「你有席给的零钱啊?」

「我是动了那笔钱,不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妮丝,受邀至毕安卡的高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