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阿妮丝,前往魔导师公会

六章阿妮丝,前往魔导师公

翌日,阿妮丝被姆坦问:

「不头痛啊?」

却是一脸神清气爽回答:「什呀?」

「唔唔,连宿醉有……你酒力不错嘛。」

「我才不喝酒呢,人又不是坏孩子。」

被阿妮丝讶异似回,姆坦老先生「唔——」一声,便一语不。

毕安卡在哭睡醒,似乎恢复了精神,笑容满面早餐的座位。

「反正一一解决眼前的问题就行啦!先那是门的狗给赶门了。齐格,帮我吧。」

「咦咦,我?是那伙满有趣的啊。赶它走不太惜了?」

「哪有趣了啊。你,是己的塔住了那东西,有什感觉?」

「…………就是觉很有趣啊。」

「帮我啦!」

齐格「是~」了一声,点点头。态度一强势,齐格就屈服,毕安卡已经了招。

「你两毕安卡的塔吧。席呢?你吗?」

「是啊。」

席嘴咬着面包,微微颔首。

「前有点闹头了,所被公叫。虽麻烦,不做回,我就回。」

底是怎闹头啊?阿妮丝有些担询问,但席有回答一句「什不了的」,便挥了挥手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毕安卡,与陌生的少女争吵不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