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克尔迪鲁卿,起飞

七章克尔迪鲁卿,飞

「……阿妮丝妹妹呢?」

睁眼睛的毕安卡问的一句话就是。坐在床旁边椅子的齐格,是摇了摇头。

「呜……」

毕安卡坐了,却因全身的疼痛吟着,就像全身筋脉被斩断般痛楚。

「别动了。你的伤势最严重……」

「、是,阿妮丝妹妹被那男的……」

毕安卡拚了命站身,但就连齐格躺的力量完全抵抗不了。

是姆坦老先生的塔。在公陷极度混乱,席将两人带回了。最快恢复的是齐格。露米娜的魔法同针众人施,所幸其他人受的伤害不毕安卡严重。

「给我躺着,毕安卡。」

「席!」

见席的脸,毕安卡再度挣扎着坐身。齐格知就算制止,毕安卡抓住了他的手,从床坐。

「不……席。阿妮丝妹妹……」

「嗯,我知。那些伙竟胆的手段,乎我意料外。他不惜与公敌,与我一斗,真是我……妳了吧?那长像蛇一的男子。」

「是啊。抱走阿妮丝妹妹的男人的确是那副长相错。」

「那就错不了了。他牙狼佣兵团。」

毕安卡的眼中浮现惊惧的神情。

「、是……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妮丝,前往魔导师公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