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阿妮丝,计画逃跑

阿妮丝因背的疼痛清醒,是一次体验痛楚。嘴念着「痛……」并站身子。原本是背的疼痛,才觉连颈很痛。那,感觉己被抓住手腕的男子刃物般的物体击向颈,在那就有任何印象了。

环视周遭,是连的方,铺在的有一块略带湿气的布料。不让躺在面直接丢在布料旁的石头板,感觉似乎什太的差别。

「的感觉就像监狱一……」

打了寒颤,不是因感害怕,是由的寒冷。石头建造的房间就像夺的体温般袭阵阵寒气,但实在不那条铺在的布裹住身子。除了感觉不太干净外,头有点湿湿的,搞不了霉呢。

阿妮丝紧紧抱住己的身体,忍受股寒冷。

难就是监狱吗?。无论怎,很像故现的那监狱。空间非常狭窄,花板低垂,有任何俱,有角落放了一笼子,且面是空的。门是由非常厚的木头所打造的。试着敲敲门,却一点儿声响。

「有有人啊?有~人~在~吗~?」

奋力拍着门,却有任何反应,门的确是巨树做的,是从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克尔迪鲁卿,起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