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阿妮丝,说出誓约的话语

十章阿妮丝,说誓约的话语

免同进退的水厄灾,是由席毕安卡合力在古城的墙了洞。从城中倾泻的水被面所吸收,最终阻止了水势。

救了!立刻逃城外的佣兵在意忘形逃窜前,意识另一怕的实。

「啊啊,欢迎光临啊?」

母狮般的魄力面带微笑的女背,并列着一排身裹铠甲、挂有绯色饰绳的士兵。那是齐格的姊姊——艾琳所率领的绯色女神军。

「将全员一举逮捕!」

接收命令的士兵迅速完使命。仿佛被狮子给逮住的老鼠一,佣兵有一人逃,全被紧紧绑了。

其他魔导师公的魔导师,及代理公爵的士兵了附近,但就属艾琳的动最迅速。带前的姆坦老先生见从城中走的席等人,频频挥着手。

诺雅在屋顶找了疲惫倒在的阿妮丝。伸手,诺雅便高兴啾啾直叫,阿妮丝留意着不让己不从它背跌落,并了城。

降落面,阿妮丝在围一圈的人中,瞬间就找了席的脸孔。

「席、席……!我、我、我……」

飞奔的阿妮丝,由目击席脸挂着极稀奇的盈盈笑意,身体顿因恐惧停了动。接着口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妮丝,面临意外的重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