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记

各位,我是花房牧生。句话头已是三次了。就连最初一见面就吵架的阿妮丝跟席,现在……几乎是一往常。

人身者的技稍稍升级了些,现在终不写记紧张了!错,至今的情是相紧张的。说是跳加速的状态写着记。相关等级不是从1级始,真说的话,应该是从负的始算吧……

件就暂且不提吧!先前有读二集的友人,传了一封简讯给我:

「我完阿妮丝了!一集的标题就『一章阿妮丝,参加同人志即卖』、『二章席,充店员』类的吧。」

由正关系玛丽艾儿的兴趣,章节标题像变很耸动。席倒挺怜的。毕安卡难是Cosplay的工人员吗?不妙,说真的满的。总,先试着设阿妮丝所在世界的印刷业是什的形态吧!毕竟不是贵族,无法印己写的书吧。

……就有不折不扣的贵族令嫒啊,玛丽艾儿。

偏执兴趣的话题就先摆一旁不提,从在写一集的候就常常被说:

「齐格真是不活跃啊~」

不,齐格我言就是一角色,所……「很……活跃啊?像驾驶飞龙车类的。」我满回答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妮丝,说出誓约的话语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