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花房牧生。『阿妮丝与爱摆臭脸的魔法使』已经四集了。从年七月一集始贩售,已经一年又一月了。间真快。(编注:指日本版间。〕

虽我认己有做了些,但其实跟一集太不同。不,我被邀请参加HJ赏颁奖典礼的候,仿佛浮现了一画面,就是在享食听责任编辑说:「请写记给我喔!记!」我中仍浮现了:「记?哈哈,等等吃吃国外的点吧!」般不脸的话。,是玩笑的。

次登场的是从一集就现名字的女生。加毕安卡、玛丽艾儿、萝堤,及齐格三姊妹,增加不少女生的人数。我很担登场人物介绍页面应该像合照一,但是挺期待结果画怎。

次我很有信了初稿,说「四集了,责任编辑应该不抱怨了吧」。

但我的信一就粉碎了,就化粉末。不……那不叫信,应该说是了。但现在不是说的候。我边哭边修改,受校稿人员怒涛般的抱怨。

我相信已经有方改了,是始创旅。真的很感谢。

最近很喜欢画四格漫画,空闲的候始在笔记本画「冷血!玛丽艾儿」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席多向阿妮丝诉说决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