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异端的丛林战士

姑母分回己房间,虽进行了沐浴更换了衣服,但接斯丽雅觉己什不做。

因今的两月在居住,所必须整理塞在两型旅行箱中的行李。

但是现在,是收拾了一放在随身背包中的贴身品,就拿着放在桌的文件钻进了床。

关掉室内的照明,留头的读书灯,就现从窗中入的朦胧月光,具备了乎意料的明亮程度。

仿佛渗透入内的柔光线。

——不思议啊。居着光线就觉平气。

在因野兽提吊胆的森林中,就连强烈的探测灯的光线让人觉那不靠……

斯丽雅一人微微一笑,将有干的黑撩头躺了。

手中所拿的,是父亲克雷柏费根留的日记。

是在午才通换乘的型飞行艇达的。就是在那候,在房间,姑母飞鸟悄悄递给了。

据说飞鸟是从保管在仓库中的遗物找了克雷柏常的随身电脑,费了很的力气破解了密码,才功记录在电脑的日记研究数据打印了。

虽斯丽雅抚养己长的祖父母抱有充分的感谢爱情,但是,同非常崇拜祖父母所讲述的那充满魅力的父亲。

通立体照片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形的闯入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