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万达姆村的少年

女孩因吵闹的鸟鸣声苏醒。在睁眼睛的候,进入演练的是高高的四角锥型的花板。朝着顶点竖的木头骨架所描绘的线条非常丽。一间不知己身在什方,斯丽雅维持着全身僵硬的状态倾听着鸟儿的歌声。不久,昨晚的记忆复苏了。拥有绿色眼睛的少年的精悍的野面孔——那人夹着的身体从三层房间的窗户那边一口气跳了研究所外面。分森林外缘茂密的灌木丛跑了。,在达了一颗周围遍布着板状根部的巨树树根,他立刻进行了垂直三十米左右的跳跃,跃了粗的树枝。根缠绕在树枝,从灰尘中吸取养分的寄生植物,及苔藓类的衣类植物覆盖了树枝的表面。少年有被那些东西缠绕,脚步轻松在树奔跑,在中途轻松跃向空中,在因恐怖蜷缩身体的斯丽雅及爆悲鸣的情况就转移另外的树木的树枝。他比生长在森林中的猿猴更加敏捷轻巧移动着。且,是让人完全感觉不怀中抱着一人的轻松若。不光是动,他奔跑的速度超了人类常识。斯丽雅由吹打在脸的风连呼吸很困难。斯丽雅由无法忍耐恐怖、冲击窒息感,不知不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端的丛林战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