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濒死的拉格·丛林战士

从研究所已经了整整一。背着旅行包的一行人,在丛林战士塔欧的向导,不断走在不知是否该被称路的热带雨林的昏暗狭窄的路。他的目的是戈瓦村。丛林战士布莱纳就在那等着他。了救斯丽雅.费根被派遣的一行人,总共有五名,人数相少。的姑母飞鸟加入了员中,除此外,就是警备队长科鲁奈拉两名部,及医师尼.马贝克博士。除了飞鸟外,有包含任何一名研究者。不是搜寻并非重人物的女孩。有理由因此中断带利润的研究。——露骨的念头,从人选就。就连马贝克博士的同行,巴斯库所长面露难色。不除了他外,其他所有拥有医师资格的研究员拒绝同行,所所长才无奈表达了许。“呀,是蝴蝶。。”博士像孩子一的声音。因茂密的树冠部分的枝叶几乎遮挡了所有的日光,所就算是在白相昏暗。在博士所手指的方向那边,存在着很幸运从树木缝隙中漏的些许阳光。因让人正在优雅飞舞的紫色蝴蝶。走在他面的科鲁奈拉,一手揪住仰头着那就迈步的马贝克的脖领子,强行他拉了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万达姆村的少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