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鸣动的大地

三根组合在一的粗圆木基础的篝火,朝着夜空喷洒火苗。腰部围着金银线刺绣了花纹的原色布料,身佩戴着金色饰品、鲜花鸟羽的人,配合着笛子、打鼓、木管乐器弦乐器等等演奏的独特音乐翩翩舞。不是村民全体动的舞蹈。伴随着彩的曲子的转换,华丽的舞者进行接。手持花篮的女孩,一面挥洒刚刚采的新鲜花瓣,一面围双重圆阵,扩散一重,有的候又分别在不同的方形圆阵。在轻快的乱舞,取代的半男子,集中了广场中央的神舞舞台前。他手中所拿的,是编入了花朵的装饰盾牌垂着色彩鲜艳的羽毛枪穗的长枪。佩戴着花冠的男子分两队。伴随着雄壮的音乐,一面舞蹈一面在中央错。在哪,峙的两人分别形一组,重复进行舞蹈表现的优雅勇猛的模拟战。最他枪戳入,将一条腿抬空中独特的姿势终结了舞蹈。在篝火的照耀,他半着身体的汗珠闪闪光。在表演完毕,他就形一列跑着了房子面。享有客人待遇的球人,隔着堆积山的水果菜肴盘子,欣赏着那些华丽的舞蹈。长老守在他两侧,其他的村民则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濒死的拉格·丛林战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