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神圣变化

在离村子的候盘踞在部的雾气已经完全蒸,所虽湖南,但视野算良。在椰子树茂密的凤尾草缝隙间,延续着细长的兽。一面着不被从板根中分枝的根绊倒,他一面行走在那细。因行进在落叶的绿色东西凝神细,就现那是叼着落叶碎块的蚂蚁群。斯丽雅曾经听姑母飞鸟说,他那拿回巢酵,食生长在面的蘑菇。栽培植物进行食,不是有人类才进行的技术吗?有手腕粗细的两根木头叉倒在脚。直径不一粒米的红色蘑菇,很爱生长在腐朽的木质。潮湿昏暗的热带雨林的树床部分,蘑菇类的菌类生物说是很的长环境。在他的视线所触及的范围内,就生长了各颜色形状的蘑菇。虽女孩子的感,有些东西确实让觉肮脏恶,不数候,是在手所形的造型瞠目结舌。但是,是有让无论何无法忍耐的讨厌东西。“呀啊啊啊——!!”又有异物毫无前兆掉落在露的肩膀。将长长的的头在面梳辫子的斯丽雅,无法确认那冰冷的东西是什,惨叫着在原跳脚。“呀啊啊啊!呀啊啊啊!”『吵死了!笨蛋女人!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鸣动的大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