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秘密的誓言

虽原本打算救己关系不错的丛林战士塔欧,但是斯沃却有实现那目的。在判断距离足够远,应该安全了。他女孩放了。是却倒霉遭遇了逃亡的野兽群体,让斯丽雅格外的害怕惊惧。眼着女孩子抓住他的一手,请求他不丢己,他无法轻易的甩女孩离。是斯沃己因蚂蟥就悲鸣的软弱的球人女孩,强行从同胞身边夺走,带了森林中。在收了丛林神的召唤的候,干脆的答应了同行,有义务遵循丛林神的己等人言,让他非常庆幸。己有责任一定保护女孩。少年丛林战士了不知是几度的叹息。『斯丽雅,我不走的,放手吧。』“不,是,是……”虽通紧贴的皮肤传的女孩柔软的部的感觉让人本身觉很舒服,但是一旦意识就产生奇妙的感情。『黑了。果不照明的话。变更加恐怖。关系吗?你不是害怕黑暗吗?』斯沃半是吓唬方的故意低沉的声音表示,女孩子乎意料被他孩子气的说法谁服,不情不愿的松手的子,他觉说不的爱。现枯萎的藤蔓植物,那从宿木拽,他迅速从揭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圣变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