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神秘的礼物

在被包裹的黑暗中的热带雨林中,飞鸟首的斯丽雅救队一行人围坐在篝火边,始进行简单的晚餐。由化拉格·丛林战士的布莱纳提玛进行战斗造的伤痕被黑暗所掩盖,感觉变了平什不同的夜晚。由精神体双方面的疲劳,众人间飘荡着近乎虚的分。不管是谁沉默寡言。有夜行动物徘徊的气息,虫子及青蛙的鸣叫声不断进入耳朵。虽湿气众的森林中辛苦收集的柴火,让火堆冒了浓浓的青烟。不就算是的火堆,火苗就让人安不少。尼裁一定的椰子叶盘子,将煮的放入盘子中,分别递众人手中。它使的香草香料是飞鸟从森林子弄的。让森豹幼仔勾着己的肩膀,飞鸟端着盛放了果子的叶子,送了略微离同伴坐在便的塔欧那。“给你晚餐。就算身体不舒服不不吃饭哦。”『谢谢。因你帮忙包扎的关系,我感觉已经了。不愧是你制的,非常有效。』球人进行了深切流的奥达村的丛林战士,虽一面谢一面展现陈恳的笑容,但是很明显并不是很吃的子。他褐色的宽阔膛包扎着簇新的蹦带。因他变身拉格?丛林战士,方丛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秘密的誓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