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神 库兰塔瓦·奥巴的遗物

二,飞鸟·费根由有睡身体沉重,很容易就产生疲劳。达温度最高的正午,随着呼吸流量的汗水,己清楚察觉了身体的不适。且,虽有余力关周围人,但似乎半球人处同异的状态。在走在前头的塔欧的示意,一行人进入了不知是几度的休息。他分别寻找适合的场放装备。有的人打水筒的盖子,有的人始抽烟。伸长腿坐的飞鸟擦拭着汗水,一直位方的布莱纳的面前蹲。『你很疲劳啊。』“因某光是留一团谜团的伙的关系,我昨睡。”飞鸟含沙影的口气说着,抬头仰望他丽的额。在从树枝缝隙中泄漏的淡淡日光照耀,金属蓝的头由那非现实的色彩,让产生了做梦般的感觉。伸手接方递给的指尖的黑色果实。虽是二次实物,不因进行分析,所知那面饱含着强壮醒神的分。“是凯帕拉的果子啊。谢谢你。”『你是聪明女人。明明不是马萨拉人,却什知。』因直率的称赞,飞鸟的嘴角微微咧。“我不是什知。不了尽知一些,我随在努力就是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秘的礼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