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吠神之兽 两个丛林战士的相遇

在离托巴达村稍远的方,雨水颗颗掉了。雨季的降雨一旦,就将倾盆一抽打着。森林中重重叠叠的茂密树叶将雨水吸收,最达了面的,有顺着叶尖滴落的点点水珠已,是那几乎令人喘不气的湿气仍是无法逃避的。奥达村的丛林战士塔欧,不掉落在头的水滴感不快,是加快了脚步。无法干燥的面是粘稠的,落叶泥巴在皮凉鞋打了块。块体很快就变脚底一,重量给步行增加了很麻烦。他停脚步,脚底的泥巴在藤根蹭掉,候他的头似乎有型的猿猴通,树叶剧烈的摩擦声。他觉不了,犹豫着不知该逃向哪边比较的候,被摇的量的水就兜头浇在了他的头。反正半的身体已经被汗水打湿了,现在再湿一点,似乎有什不了的,是就是生气。“呜哇!”在他甩着头向的候,树了短促的叫声。“呜哇!”塔欧同叫了,他吃惊向跳。一根巨木的枝条,带着加速度迅猛向砸落,健气的泥巴木屑向四周飞散,的声音简直比震。就连紧紧附生在枝条的寄生生物,耐不住落的巨冲击离了己的安乐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库兰塔瓦·奥巴的遗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