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吠神之兽 恶灵栖息之处

他跳跃般降几乎接近垂直的、砂岩形的白色斜坡。在跳掉三根藤条的距离,脚本该碰的砂岩却消失了。荡的身体就向前方趁势飞。虽吓了一跳,但是在脑袋考虑策前,脚就碰了削平的岩石。因刚才的反力荡向面的布莱纳,迷惑的塔欧叫:“就是库兰塔瓦·奥巴的入口。接着我网子吧。”虽并不太锐利,但是就是岩石的石角,果再藤条的话,有被切断的危险。,就算万一掉进了冒着水汽的浊流,身丛林战士的己布莱纳是不溺水的。但是他不在漂流的途中一次次碰撞犬牙一凸在河中的岩石。他在适的高度放了手,飞降。前方生长着被风运在土扎根的着生植物灌木、杂草。在向着照不日光的深处走的途中,连植物消失了。首先占满了视野的,是有森林中参巨树一高雄伟的四石像。那是杂合了各各的动物一部分,再加入了人类分的怪物像。头与翅膀,尾巴的一部分支撑着花板,似乎说明着是直接在斜面凿的。“有的村子在口处放除魔的石像,属一类吧?”仰望着久经风化,细节部分已经辨认不清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丛林战士的相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