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吠神之兽 成为神的大树的秘密

冷。即使缩四肢,蜷缩身体,一点不温暖。有保温的布,一直冷。终再忍耐不。塔欧恢复了仪式跳了。冰冷的板,又恢复了的角度不同就生纤细变化的色彩,柔的白光。试着手摸,本应该是古早前创造的东西,是却完全不明白它的材质光的原因。——底是什制造的呢?挖掘此规模的洞,果就了一块封印着思的石板的话,毕竟无法让人接受。除了石像外。露的石壁有任何装饰的花纹或者雕刻。就算是了在黑暗中一直伸延的煞风景的走廊,隐藏房间的入口,让它变不眼见,未免太浪费劳动力了。接着,他马感身边有人的气息。“布莱纳!”少年塔欧最的姿势凝立在那。知己晕倒并有长的间,塔欧带着获救的情站了。他立刻离让人迷惑的方,就抓住了布莱纳的肩膀,力他带回。布莱纳的肩膀在剧烈颤抖。“……我……不相信……”布莱纳带着怨叹的声音低低嗫嚅。握拳头的双手突撑在灰色的石面,他声嘶力竭叫:“我不相信!我是实验动物已……!!”“实验动物?”丛林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恶灵栖息之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