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巨鸟的使者

激烈的余震不容易消失,万达姆村的丛林战士斯沃安吐了口气。

在他的周围,的树木破裂的残骸已经形山。

最初忍耐巨震荡的巨树,在受二度三度的余震袭击,是浅浅扒着面的根部终是支撑不住,是接连倒了。

就算是拥有超人类力量的丛林战士,仅仅依靠拳打脚踢粉碎巨树存在体力的极限。

假震再进一步继续的话,除非是进行神圣变化,否则有办法再从倒塌的巨树逃了。就在他已经做理准备的候……

“已经了吧?”

因恐惧表情僵硬的斯丽雅抬面孔。因是日落的震,所感觉更加恐怖吧?

由重复的震倒了众树木,所森林的视野倒是阔了了不少。此森林由有平静的野兽的咆哮或是失巢的鸟类的鸣叫热闹非凡。

幸他由提玛身体状况不的关系,早早就完了野营的准一备。

『像是啊。有倒的树术已经倒了。』

斯沃特意若无其的平静口气回答,俯视着己拼命保护的女孩。

跪在的女孩,像己的身体保护方一将闭着眼睛横躺在那的金年轻人抱在怀中。

丛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为神的大树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