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丛林之神的地下神殿

虽是干燥的,但是坐在肌组织露的脊背的空中旅行,是等与生理厌恶的一场战斗。不仅此,很冷。

虽从鸟的角度说就是擦着树冠进行的超低空飞行,但即使此面拉了五十米的距离。且又是相快的速度在飞行,所吹的风让体感温度进一步降。

斯丽雅不但从村子面带的替换衣服全穿,且吊床卷在了身。但就算此是在颤抖不已。

在背蜷缩一团的斯沃所布料罩在头,是了尽挂在脖子的花环的香气收拢一。

丛林战士的体忍耐环境的激变,所程度的温度差他不造什影响。

类似刚始绽放的兰花的花朵,释放让脑子变朦胧的强烈香气。

但是,虽斯丽雅特意他编织了的花环,但是从他手捂着嘴巴满头冷汗的悲痛表情,花环似乎并有完预定的功效。

有提玛一人若无其任凭头随风飘荡,一一意吃着斯丽雅收集的果实。

超绝形其实才是精神最条的那。实让人不怎笑。

因不使精神感应各各的鸟进行同步,所提玛言在空中飞翔一行本身已经是常便饭。

在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巨鸟的使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