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第三方的行动

帕伊卡研究所的巴斯库所长,连飞鸟科鲁奈拉他试图隐瞒的情报早就知。

在他将近二十年的马萨拉生活中,就算是乍无意义的细情报,他储存进己的电脑,毫不懈怠进行分析。

展划代假的聪明头脑,及进行表的注目舞台相关联的的华丽派。——两者他不具备。所他依靠己特有的笨方法一步步实现野。

因身处在所长位置,就目研究员所提的众报告及论文,所现在就知识角度言,他已经比受限专业的研究员更加熟悉马萨拉星。

是乎,从结果说,虽存在着不正确的部分,但是有很情场所他已经致掌握了轮廓。库兰塔瓦·奥巴就是很的例子。

已经派遣的掘队,近日中就达库兰塔瓦·奥巴,带回马萨立人的祖先遗产吧?

在那些资料中,果存在兵器说非常有魅力的拉格·丛林战士的相关资料就最不。就算无法直接触及谜团,特定进仃生物试验的行星,凯因斯财团着手搜查线索。

果的话,他很抓获一丛林战士,资料提给总公司。

但是一点毕竟太困难。

且,比了解拉格·丛林战士的实体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乐师之村帕达·卡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