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绿之迷宫

罗列着树高五十米级别的巨树的热带雨林,即使在白很昏暗。许是被浓重的绿色吸收了吧。声音乎意料无法传远。

听某处有猴子攀着树枝移动的响声,或是鸟类高亢的呜叫。但即使此,因蝙蝠或青蛙等夜行生物更,所晚相更热闹一些。

脚堆积着腐朽的木头落叶,在那面或影处生长着各各类型的蘑菇。粉红的酒杯状,鲜艳的黄色卷菜状,有赤红色的雨伞状,很蘑菇无论是形状是颜色给人留了鲜烈印象。

从他所踩的树叶底,有候慌慌张张爬毛虫。叼着咬容易运送的的叶片的蚂蚁横列,横穿路。使坚固颚运送绿色行李的蚂蚁,那些叶子在巢中细细粉碎,施加己的排泄物肥料,借此培养某固定的菌类。由那生长的蘑菇,就是它唯一的食物。

热带雨林中的植物,了从数量惊人的昆虫食害中保护己,数的叶子拥有防卫的化物质。凯因斯财团所设置帕伊卡研究所,就是了分析植物叶子或是树皮中的化物质,探究其中是否有够人药物中的未知物质。

蚂蚁选择它言有害化物质最少的树叶搬运。

“幸那些勤劳的伙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方的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