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白花的刺青

在脸孔右半部分受重伤的塔欧,惊人的速度恢复的候,初他战斗的丛林战士斯鲁瓦希,正拖着失右臂的身体在森林中徘徊。

因高烧意识朦胧,处不知己在朝着什方向前进,机械移动脚步的状态。甚至不记在塔欧战斗已经了几。

在从神圣变化恢复人类姿态的候,的右臂已经失了从肩头手肘的中间往的部分。了止住喷的血,藤蔓缠住断肢的部分,松明的火苗炙烤了像被野兽撕裂一的凄惨伤口。

贴药草,缠绕驱虫的叶子,记己进行了一人所做的最限度的应急手段。但是急速高烧的记忆就已经剩了一些碎片。

原本是隆达乌村的丛林战士的,很不幸并不熟悉一带的理环境。

马萨拉人己的村子位置基点,拜访的村子的位置添加头脑中的图中。移动范围扩展的话,图扩,拜访的村子呈现点增加。像球人那在森林中迷路,连己应该回的场所不清楚的情,马萨拉人说是绝不的。

但是,斯鲁瓦希的村子已经从图消失。现在居住在布莱纳所守护的戈瓦村的,就算远门的候。有特定情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之迷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