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抱有野心的团体

由研究员警备队员的部分被派,帕伊卡研究所变比平安静了许。但所长巴斯库现在正在电脑面前暴跳雷。

图显示警备队员现在位置的信机的光点,停止在一场所就不再动弹。

虽遭遇丛林战士倒霉形容,但是追究的话,现一幕的原因是争先恐赶往库兰塔瓦·奥巴的研究所员的任。

初,某被预定派遣回收禁域遗物的警备员不某研究员提割了遗物的话题,结果造了动。

遗物进行分析获的情报,全凯因斯财团的东西,不人的研究果。不获更的报酬。

且,在各缔结契约的阶段,他应该就明白是触犯了银河联邦法,绝不公的东西。

不管所长再怎劝说,那些研究者是亢奋视阐明拉格丛林战士秘密的机。是数不少的专齐刷刷杀了飞行艇收纳库。

因觉果连一棵树有的峡谷荒凉的风景的话,他因野沸腾的头脑许冷静,所巴斯库才容许他搭乘二楼的贵重飞行艇,但是——

由担被丢在相陆孤岛的方,他不容许己搭乘的飞行艇回航。因他抱有强烈的猜疑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花的刺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