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被隐藏的思念

飞鸟·费根手持雕刻刀坐在板,不无声进入房间的雪白肌肤的丛林战士,那完已经是三的石像。

在面前的墙壁,放置着村民完的一米左右的混杂着红色的黄土色石像。

因是砂岩,所柔软容易雕刻。

『亏你居不厌烦啊。』

丛林战士在房间的一角坐,抱着膝盖凝视了一阵的手头,面无表情低声嘀咕。

像马萨拉女那身穿腰布短衣的飞鸟,蓝色的眼睛瞪了他一眼。

“亏你居不厌烦?你刚才是说的吧?或者说是我听错了?”

气势有些被压倒的提玛,在嘴巴面嘟囔了一句类似歉的语言。

许是长长的金编辫子的关系吧?飞鸟的侧脸带着某少女的感觉。面带不爽视线转回手头,手背轻轻擦了擦额头的汗水。

“那,你布莱纳定在什候决斗?”

『我什有那伙说。』

“咦?是,你不是妻子报仇吗?”

被带陌生的村子,飞鸟被抱有异常强烈敌意的村民,半间呆在身边的男人软禁在了栋房子中。转眼已经了三。

是丛林战士希达的村子,所你不一人处乱走。最初提玛此提醒的候,不明白是怎回。在知希达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抱有野心的团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