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猎夺者的到访

了躲避暑热进入午休间的村子,有一阵子持续不断的修罐房屋的锤打声,被像无人村一的寂静所包围。

头顶驮着塞满山般水果的筐,单手夹着野猪的布莱纳,拖着疲惫沉重的脚步从森林返回。

距离飞鸟被提玛绑架已经了五。依找不两人有关的线索且提玛有他进行任何联络。

虽说是搜寻,但有任何线索的情况在森林中徘徊的话,果获果反比较奇怪。

虽他挥己远距离的野兽进行沟通的力,持续寻找够线索的情报,但是野兽不但是夜行,且又有避人类的习惯。所它两人身影的从一始就低极点。

一今的搜索半徒劳告终,他就增加了不少疲倦感。

果持续使操纵众野兽的意志的特殊力量的话,就算是超人的体力傲的丛林战士在身受巨消耗。

且,飞鸟的生死问题随让他感不安。一象飞鸟凄惨狼狈的尸体状态被丢置在村子外缘——布莱纳就不分青红皂白破坏周边的东西,不加区别殴打杀死周边的人类。

在感受份疯狂的冲动,至今止有从底爱女的布莱纳.一次理解了被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隐藏的思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