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之神 各自的战斗和死亡

在率领村民达避难的村落,萨杰克就面的情全托付给丛林战士帕古布奇,己迫不及待踏了返回他村落的不路的路。

就年纪说算身材巧的他比猿猴更加轻盈、敏捷在巨树的树枝间跳跃移动。

他说是因担村子,才不顾年长丛林战一士的阻止踏回程。并不算是谎言。

明明是己的村子遭袭击,就算说是了让村民避难,是让其他村子的丛林战士战的话,无疑是很笑的情。

不仅仅是次的情。

在丛林神向全体丛林战士达神军的命令的候,萨杰克曾经激动万分,迫不及待加入保守派或是革命派的某方面阵营进行战斗。但是在他询问的候,帕古布奇却是摇头。

帕古布奇表示,帕达·卡托村是丛林神进行了亲任命,负责担任神殿的神乐师照顾真巫女的村落。是就算帕古布奇表示帕达卡·托村的丛林战士的职责是保护身负重担的村民的安全,在少年听那

是体力衰竭的年长者的借门。

既帕古布奇不战,那有通己的战斗保护帕达卡托村丛林战士的名誉。

——且我拉格·丛林战士了。

萨杰克在中骄傲。

在丛林战士·提玛胆妄试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猎夺者的到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