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幕 暗夜~小姐与警备兵共舞

【情已经解决了。辛苦了,贝拉】

办公桌面,斐鲁戈靠着皮革椅说。

【您言重了】

贝拉郑重的低头。

最终,斐鲁戈同拉米亚间达了一致,结束了次的件。两人间究竟达了什的易贝拉并有被告知,有知的必。

贝拉离斐鲁戈的办公室。

走廊,黑青年正在等待着。

【主任。我从今复职】

阿玛迪奥伸直背脊敬礼。蓝色的瞳孔目不转睛的着贝拉。

两人从充满死亡气息的暗潮湿的室中,清新的朝阳,已经了三。贝拉了让因菲希残忍的行量失血的阿玛迪奥回复,给予了他今止的假期。

最初,阿玛迪奥坚决不愿意,但贝拉的严令使他不不同意。

“果关键刻,有有完全恢复体力的人存在的话,将别人的绊脚石”

被贝拉训诫,在阿玛迪奥的脑海中,概回了了拯救陷入困境的己惨遭菲希杀害的同伴的身影吧。阿玛迪奥无力的垂脸,嘴颤抖着回复:“是”

【似乎已经恢复了】贝拉刚一说完,【让您担了】阿玛迪奥露仿佛从底感抱歉般的表情低了头。

【我并非是担你。管理馆的警备是我的职责一。,其中包含让担警备的人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黑妖精之吻~该死的人是谁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