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静流姐与执拗的死者们 刺猬奇库达的冒险 其之1

……那是一间有阵阵风轻柔吹入的纯白色房间。有两名少女总是待在那,面带微笑打话匣子闲聊。

「——那妳前喜欢哪些东西呢?」

其中一名少女半坐在床,见向另一名少女提问题。

「我喔——我喜欢很东西耶。」

「不说妳几乎特别讨厌什吧?」

「说啦——是,什妳觉呢?」

「因不管是什,夜照单全收吧?」

「……我怎觉妳像是在笑我很迟钝一。」

「怎呢,我在夸奖妳是一很找优点的才耶。」

少女笑盈盈说着。另一名少女表情则是明显有些不满,是一那催促己回话的笑容,忍不住轻声笑了。

「很讨厌耶,静流姐每次喜欢拿我玩笑——嗯,不话说同,我现在有印象的,概就有奇库达了吧。」

「奇库达?」

「嗯,那是一刺猬娃娃啦——他的肚子有一钟,每次一他肚子的钟,我就注意一现在底是几点了。」

少女说着露一脸怀念的神情。

「是真的钟吗?」

「不是,那是塑料做的假钟。我每次奇库达一玩耍的候,总是忍不住将钟调整正确的间,结果马就被我拔了。因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静流姐与单眼独脚伞怪目录+书签第二章 静流姐与宇宙怪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