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静流姐与执拗的死者们 刺猬奇库达的冒险 其之2

……总,两人的感情说是胶似漆。就算其中一人情不闹脾气,马回复原先感情很的状态。

是,明明刚刚的感觉跟灰暗的一充满低气压,很快就跟先前一气氛热烈无话不谈是有相的难度呢。关系,遇尴尬刻,先前那说完的故就派场了。

「啊啊,了——妳记吗?次我曾经聊了奇库达。」

「就是那不屈不挠、肚子面有钟的刺猬吧?他离妳的身边,展旅行往未知的方了呢——」

尽管冷不防提一中断了一阵子的故,少女却是立即接的话题。的默契正是两人感情所此的原因吧。

「错、错,就是他。我觉啊——奇库达一定跑遍了各,打算无论何找钟师傅呢。」

有是少女听了高兴的,总是习惯一股脑儿表谈话,就连语气不觉带着那的调调。听很像是经认真思考,纯粹是什就说什。

是,随意瞎掰的话——

「他倒是选择了一条苦难的路呢——」

少女却露无比正经的表情点头响应着。

「咦?」

反是少女正经的态度感疑惑。

「有、有那严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静流姐与宇宙怪物目录+书签第三章 静流姐与幽灵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