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静流姐与执拗的死者们 后记——惬意,并且富有神秘感……

虽谜被视极具魅力的东西,是仔细,不难现让我感觉魅力的谜其实相极端。在推理说登场的件中有九是杀人件,电视被拍特别节目的奇怪现象几乎全跟灵异有关。金字塔被怀疑不是单纯的坟墓,是古代的国王了永恒的灵魂的某具。若说谜本身就具有魅力,那根本无须焦点放在跟『生死』有关的物无所谓。是我就是受『生死』话题的吸引。且我似乎不是完全解那问题,是问题展似解却又解不,了解一定程度又有更的谜现感高兴的子。但简直就跟我面人何死、抑或何活的问题所显露的态度有两。一不论何总是不不,但纵使追根究底绝找不答案、所有人息息相关的疑问——什人诞生世?说不定,我所充满世界的各的谜怀抱兴趣,其实就是在弥补那疑问的遗憾吧。

随意谈及死亡的话题被认轻率不够慎重。若实际站在濒死的人他的人的立场思考的话,洋洋的嘴脸畅谈听似有理的言论算是一很有责任的行吧。尽管此,一旦有那一类的情生,我总是热烈掀讨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刺猬奇库达的冒险 其之4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