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静流姐与无底的密室群 刺猬奇库达,乘船出海其之②

……有一朵孤零零的白云从晴空万的蓝飘。

两名少女着云彩,一间静默不语,其中一随即口说:

「那朵云像一艘船喔。」

是,旁边的少女像是松了一口气似的跟着附:

「嗯,啊。」

「说船,他现在在船呢。」

「咦?……喔,奇库达啊。经你一提,的确是耶。」

「话虽此,必是一场漫长的海旅,他应该早已做觉悟了。」

「不,他不晕船呀?」

「说的是,前有问题呢——船的老鼠等动物晕船是怎的吗?」

「连静流姐不知的,我怎知哩。」

「不知奇库达不晕船呢?是船稍微摇晃剧烈一点的话。」

「啊啊,说——我前曾拿着奇库达力摇摇,结果他肚子的钟指针竟因摇晃的关系动了耶。」

「听感觉就像钟修了嘛。那奇库达指针动了有很高兴吗?是觉『怎行呢』?」

「我他应该是很单纯觉根本不算是真正修吧?」

「,他是绝不迷失己真正的目标的。」

「应该说啦——我觉他在船的期间,并有很迫切修钟的念头耶。他八是认反正离钟师傅很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静流姐与吸血植物目录+书签第二章 静流姐与七倍的诅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