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静流姐与无底的密室群 刺猬奇库达,乘船出海其之⑤

「——啊,了。」

少女突叫声。

「说,我那了。喔,我差点给忘了。」

一人力点着头。

「什啊?」

床的少女一脸疑惑的询问。

「就是那、那啊——鸟从往的那很显眼的人。奇库达一直在寻找的传说中的钟师傅。」

一说完,床的少女了回点点头。

「我前的确有聊呢。不那候是说果是在的话,实在分辨不太吧。」

「嗯,我刚刚回我的东西了。」

险、险。是一直有的话,奇库达八又被晾在一边傻傻呆了。

「结果底是什呢?」

「简单说就是帽子呀。」

少女信满满说着。

「帽子的顶面一定设有机关。比说实际有在转动的钟。那人头就是戴着那帽子。」

「哈哈~原此。身钟师傅的奇特打扮是吧。」

「因是童话故,所他戴的或许是礼帽吧。算是常见的绅士必备品。」

「原是走英国风啊,我前不知呢。」

「总言,从空中是一目了,因钟在转动嘛。」

「原此。其它人根本不己被从空中俯瞰的画面,有那钟师傅考虑的鸟儿有在注意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静流姐与冻结鸟人目录+书签后记——就让不为人知的变成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