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静流姐与无底的密室群 后记——就让不为人知的变成秘密

密室字眼听有独特的味。比说在密室中被决定的情啦、在密室见面啦等等,一听就让人觉十分疑。『在密室被杀』更是被推理说背负了世界的不合理一身的奇妙物的象征操。我认在外头被落雷劈死远比死在密室状况的人少了许,但是那算罕见不是异常。密室落雷劈死人相较,若奇怪的说法形容——就是一很亲近的存在。每人在己的周遭、内深处有一间藏了秘密的密室。正因是密室所办法跟无关的外人提及那部分,办法商量。因此一旦类似的物现,人就觉不安、恐惧、甚至是受吸引。在密室状况中有一般认不的情生,它带给我的印象感觉就是此。就某意义说,就像己的秘密被揭的恐惧,跟获了解的解放感两者混杂在一的感觉,我不知该怎形容比较恰。

密室的一切是被掩藏的,不不称密室了。它被掩藏不,且办法从外头进。其它人办法知头生了什情,有的是密室被打的结果。就算明白那先前生了什,却办法前知有什状况正在生,办法同体验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刺猬奇库达,乘船出海其之⑤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