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静流姐与无言的公主们 刺猬奇库达飞上天空其之①

……一仰望空的两名少女突异口同声口说:

「了——」

忍不住互相着方的脸。在一阵嘻笑,其中一人口了。

「你先说吧。」

是,另一人却连忙力摇头礼让方。

「不、不啦。是你先说吧。」

是其中一人便点头说了。

「我突,奇库达像是寻找一定从空中才差别的钟师傅不?」

另一人听了忍不住一脸惊讶。

「、——我刚刚是正那耶。」

两人口中的奇库达,指的是少女所拥有的一刺猬玩偶,他的肚子有钟外形的装饰。少女虽很宝贝他,是却不晓他丢哪了。因此两名少女偶尔一动脑构思『他一定是了让肚子的钟运转,所展寻找钟师傅的旅行了』的故。故虽已经有相长足的进展,但奇库达却始终无法愿见那名钟师傅。

「奇库达刚朋友的海豚豚一搭船前往那位钟师傅所在的岛屿了呢。」

「呀,那钟师傅的特征就是头戴了一顶帽顶是钟的礼帽。」

「但是,钟师傅似乎是脾气古怪的人,所有人提醒奇库达千万呢。」

「我呀,奇库达一定紧张脏噗通噗通跳吧。」

「他是那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静流姐与白雪公主目录+书签第二章 静流姐与人鱼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