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静流姐与无言的公主们 刺猬奇库达飞上天空其之③

……少女独一人在街走着。

一脸愁眉苦脸的表情,垂目光,脚步显有气无力。

忽有一动的影子从的脚边横越,忍不住抬头仰望。见空中漂浮着一巨的圆形物体。

是热汽球,像是某广告的子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抬头着那热汽球。

(了……奇库达现在就像那子,飘浮在空中呢。)

忽有一回。

(不喔,奇库达——次我一定记提议谈谈你的故的。)

在底暗誓。不,一奇库达始终找不钟师傅一,被光凭己是无力的情给团团包围,感觉就像是轻飘飘飘浮在半空中似的。

(了,奇库达找鸟儿谈或许是一件困难的任务,但有有善良的鸟儿主动跟他说话呀。,次就聊聊展吧——)

一面在着,一面独点了点头。

奇库达一定跟己不一,即使待在高处不害怕。不,就算他感害怕、就算待在空中,他铁定努力不懈的,怎己一人在那边抖呢——突有了的法。

少女再度抬头仰望空。

热汽球缓缓在空中飘动,像极了一朵云。

从热汽球往的话,己不知是什模呢——少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静流姐与睡美人目录+书签第四章 静流姐与赫夜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