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特别篇 少女清廉的勇气

特别篇少女清廉的勇气

1

现在是日期即将更替的分,功刀直纯正在某住商混合楼的楼顶一男人峙着。

男人的半身什穿,鲜血取代了他的衣服。但那不是男人的血,男人的身有任何伤。

男人所着身、所满身是血,是因他刚刚杀了人。

受害着是三名街舞风格的少年。其中有两人被锐利的刀刃割遍全身,剩的另一人的头则被咬了。

「又杀了三人……西岛拓郎……你现在底杀了少人?」

男人有回答直纯的问题,是露恍惚的笑容。他的双眼失焦,一副茫茫的子。

男人醉了。不是因喝酒、不是因嗑药,是因血。

「说无益吗……?」

直纯叹息着说完,掉己的衣。一直盯着直纯的男人勾嘴角,露獠牙。接着他抬头,着月光瞇双眼,狼一般咆哮声。

不,那正是狼的咆哮声。

在回音尚未停前,男人的半身就已现异常的变化。

首先,他的肌变肥;接着他整人变不比原一倍,是两、三倍的半身全部被黑褐色的体毛覆盖住;钩爪指尖前端伸,最头部化了狼头。

男人是狼人。

直纯轻轻叹了一口气随手丢衣,跟着狼嗥声。

他的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伴侣目录+书签-->